阿嘉

這裡是阿嘉~
深坑:第五、食物語、絕望監牢
日常咕咕系的鴿子文手(○゚ε゚○)
十分雜食,所謂“雷點”都是被ky黨逼出來的

相愛恨晚

很久之前的一篇ฅ'ω'ฅ

是團哈喔!禁止ky


  在實況者王朝有一位非常有名的王爺,名叫“團團”他公正清明,一切的重心都在朝廷事物,從未有過私心。


        還有一位在非常有名的刺客,據說他毫無感情可言,被他盯上的獵物必死無疑,沒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只知道他叫“哈記”。

       

         這一天,哈記被迫以真身去刺殺時,遇到騙局,當他以為快完蛋時,團團的軍隊奇蹟似的現身並把準備殺了哈記的那伙人全部拿下,哈記趁著一片混亂之下逃走了


        從此哈記的心就被團團徹底抓去,只因為那誤打誤撞的救援,他常常在他身邊繞著,不顧慮安危的以真身相見,但團團全部忽視了……

        「團團王爺~理我一下嘛!」哈記趴在團團辦公的桌上盯著他

        「沒空」團團連看他一眼也沒有,繼續自己的工作

        「你不抓我嗎?」哈記伸手抬起團團的下巴,逼著他看向自己

        「沒打算」團團拍掉哈記的手,繼續看公文

        其實最近饑荒嚴重,國庫又面臨虧損,地下組織發出了高額獎金的通緝令,而且還在慢慢提高賞金

       

        最近團團特別寵哈記,不管他提什麼要求都照辦,也讓哈記覺得不安

       

        「團團~我們去賞花好嗎?」哈記勾著團團的手,臉靠著他的肩

        「當然好啊!你還想去哪裡?今天我們就到處去玩吧!」團團寵溺的戳戳哈記的臉,拉著他的手到處遊晃

        「我覺得哪裡都行,只要有你就好~」哈記覺得自己似乎太幸福了,但他知道一切都是陰謀,只希望他能親口跟他說

       

        在某天,團團下定決心跟哈記求了婚,哈記很高興的馬上答應了,他心裡苦笑想著,終於來到這天了嗎?

        婚禮當天,來了很多賓客,哈記眼尖發現有好多地下組織的人。他想,最後是這種結局已經非常幸福了……      

        洞房時,哈記很興奮的拉著團團轉來轉去,卻因一時大意而被敲昏

       

        「嘶~好痛……」哈記醒來發現自己在牢房裡,他不可置信的看著團團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他對著團團大吼,他不是不願犧牲,只是想聽他親口判定自己的生死

        「你早就知道了嗎?」團團恢復之前冷酷的模樣,拿刀指著哈記

        「是啊~你知道嗎?從你誤打誤撞救下我的那刻起,我就決定把我的一切都給你,哪怕是生命…然而,你卻這樣騙我!明明只要你說一聲…」哈記說著,臉上流下兩股清淚

        「夠了!!閉嘴!」團團把刀指向哈記胸口,想讓他住嘴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愛上我…哪怕只有一點…」哈記不顧威嚇繼續說道,他真心希望團團能愛他,哪怕是謊話

       「沒有」團團的眼裡只剩冷漠,毫不避諱的直說

       「你連謊都不願說嗎?」哈記死死盯著團團的眼睛,想要從中尋找一絲的情感,可惜沒有任何收穫

        「我為何要對你撒謊」團團的眼裡只剩冷漠,嚴惡,還有一絲絲,連哈記都察覺不到的不忍

       

        哈記冷笑一下,身體突然急遽向前,讓他的劍刺進自己胸口,團團嚇到趕緊抽出來,可是太遲了,利刃早已刺穿哈記的胸口

        「咳…即使…你真的…沒愛過我…但我不後悔…你的麻煩…幫你解決了…希望…下輩子…能遇見…」哈記說完這段話便沒了呼吸心跳,團團把他抱在懷裡,久久不能言語

        「求你下輩子千萬別愛上我,換我來愛你……」眼淚終於掉了下來,團團緊緊抱著哈記早已沒有體溫的軀體,一跪就是一整天,直到秋風皇帝來看望

       

        過了幾天,團團帶著哈記的骨灰向秋風道別

        「你真的要走?」

        「這是我欠他的,總該還的」見團團一心想走,秋風也沒辦法阻止

        「好吧!你若是想回來,大門永遠開著歡迎你」秋風拍拍他的肩,看著他一路走遠

       

        至此之後,團團去了哈記曾說過要去的每個地方,每到一個地點就會挑個風景好的位置在石頭或樹上刻下“團♡哈”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