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

這裡是阿嘉~
深坑:第五、食物語、絕望監牢
日常咕咕系的鴿子文手(○゚ε゚○)
十分雜食,所謂“雷點”都是被ky黨逼出來的

七日……是最後陪伴你的我

很甜喔!ˊˇˋ


序章


今天

下雨了

是你離開的日子


我從沒想過你會有離開我的一天

早知道

就不應該對你那麼冷漠


《吶!可以來找我嗎?突然想見見你》你在電話中突然這樣說道,那時的我正在剪片,忙的狠,所以無心理睬你


《沒空啦!過幾天啦!我很忙》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沒有立刻去找你…去見你最後一面…


《好吧…真的…連見我都不願意嗎?》


《你很煩耶!!》


「請節哀,我們盡力了…請去見他最後一面吧…」


怎麼可能…會這樣…我真的好蠢


不!不對!他有可能借車給別人了!躺在那的不是他!

我著急的掀開白布,想逃避現實


果然是你,流了很多血的你

一定很痛吧?

我抱著沒有體溫的你放聲大哭


「阿神…你回來好不好…」


第一章


今天是阿神頭七的第一天,我到現在還在欺騙自己,阿神一定會回來的


做完法事後,我無力的倒在我跟阿神共同的家,家裡滿滿都是我跟他生活的痕跡


“巧克力!今天買了你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喔!”

“巧克力~快點起床啦!”

“吶!巧克力,如果有天我不在了,你會怎麼樣?”

“真的…連見我都不願意了嗎?”


阿神!阿神!!阿神!!!


我真的沒有你不行啊!失去你要我怎麼活?!


阿神……


我哭著哭著就睡著了,不知不覺的到了隔天,

<叩叩叩>門傳來清脆的敲打聲,我無力的走到門前,打開門


「巧克力,你怎麼哭成那樣啊?」熟悉的嗓音,熟悉的觸感輕輕捧起我的臉,是阿神!

真的是阿神!!


我不顧一切緊緊抱住他,失而復得的他


「巧克力!你到底怎麼了啦?放開啊!」阿神輕輕推著我的肩膀,但我不放,再也不放了

「不放!!我怎麼都不放!我再也不放開你了!」我流著淚,在他肩上哭著,因為實在太開心了


「好了啦!時間不多了!我們趕緊進去吧!」阿神推著我進房門,他說不會再離開我了,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這幾天,我們過的很愉快,我放下所有工作陪他到處去玩,我們在那幾天過的非常開心,不知不覺到了第六天……


「巧克力…你抱我好嗎?」阿神主動在我面前脫下上衣然後趴在我胸口,我緊緊抱住阿神,


然後一陣翻雲覆雨(絕不是因為我開不了車)


我們一起窩在被窩裡,幸福的抱在一起,可是阿神好像不怎麼開心,難道有什麼秘密嗎?


到了半夜,我假裝睡的很熟,阿神悄悄的離開被窩,走到門邊,我趁他不注意跟在後面,他一路走到我跟他第一次見面的公園,坐在盪鞦韆上,看到他的眼淚緩緩流下


到底發生什麼了?

阿神為何流淚,還是那麼的絕望……

我靜靜的在他身邊,該說是他裝傻沒揭穿我,還是我不願去面對他


不知不覺的到了清晨,太陽準備升起,我再也忍不住,到阿神身後緊緊擁住他


「巧克力~我不在時,你一定要好好的喔!

不要來找我,也不要欺騙自己說我還活著。還有啊!巧克力吃太多對身體也不好,一定要忌口。然後呢……」阿神的身體開始慢慢化為泡影,他開始叮嚀我說如果他消失了要振作起來,不要整天頹廢之類的,我的眼淚又不受控制的滴落


「還有啊…我…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巧克力…」視線最後定格在你那雖然流著淚卻又笑的燦爛的表情,我無法遏止眼淚流出,緊緊抱著你


「七日…是最後陪伴你的我…」


阿神徹底消失了,最後那句話還停留在我的耳邊,我手裡握著曾經想過要向他求婚的那枚戒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神!!!!」我崩潰痛哭,如果這樣的話,他會不會又生氣的跑來把我拍醒,在我身邊嘮叨


阿神…我真的…好想你,好愛好愛你


第二章


阿神視角,頭七第一天


看到巧克力失神的模樣,我真的好心痛


明明是該去投胎的我卻漸漸的有了實體化的感覺,雖然不是肉體,但卻有了還活著的感覺

到底怎麼回事?


【快去吧!孩子,去找你所愛的人!記得,你只有七天的時間……】一個慈祥和藹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我沒多考慮立刻跑回家,回到我們共同的家……


我輕敲家門,意外的很快就得到回覆

看到眼眶紅腫連走路都不穩的巧克力,我真的好心疼

我故意以挖苦的語氣說:「巧克力!你怎麼哭成這樣啊?」

忍不住摸摸他的臉,都瘦了……


「阿神!真的是你……」巧克力愣了幾秒,立刻抱緊我,好像要把我融入他的身體裡

「巧克力!你怎麼了?放開啊~」巧克力抱我抱得非常緊,快要喘不過氣了

「不放!!我怎麼都不放!我再也不放開你了!」我真的不要你抱太緊,萬一我離開時,該怎麼辦啊?

「好了!時間剩不多了!我們進去好嗎?」我輕輕推著巧克力的肩提醒他,他馬上帶我回到家裡,然後黏著我不放。


只是…我…時間真的不多啊…


我們天天黏在一起,巧克力放下所有的事情來陪我,這些日子真的很快樂…真的…


很快的,來到了第六天,我們什麼地方都沒去,只是靜靜的呆在家裡,即使如此我還是感到很幸福。


「巧克力!抱我好嗎?」到了晚上,我真的害怕了,好想要最後一次跟你合而為一


你很溫柔,知道我喜歡接吻會一直吻著我

你很霸道,常常在很明顯的地方留下吻痕

你很體貼,會在我們做完事之後為我清洗


但是,一想到這是最後一天我就笑不出來


我趁著巧克力睡著時偷偷走出來,雖然我知道他裝睡還會偷偷跟出來

我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公園,到我們常常一起坐的鞦韆上,淚…止不住的流下


快要到日出了,代表我快要離開巧克力了


突然進了溫暖又熟悉的懷抱,我知道是巧克力,能在最後的最後被他抱著,我很滿足了


「阿神~不是說好要一直陪著我嗎?」感覺到衣服有點濕潤,他果然哭了吧!


「巧克力~我不在時,你一定要好好的喔!

不要來找我,也不要欺騙自己說我還活著。還有啊!巧克力吃太多對身體也不好,一定要忌口。然後呢……」說著說著感覺視線模糊了,我一定要把話說完趁著還有時間…把我的心意告訴巧克力…


「巧巧~記住,我很愛很愛你」我的身體慢慢消失,視線最後定格在淚流滿面的你,千萬不要忘記,我愛你


七日…


是最後陪伴你的我……


第三章


巧克力視角——————


阿神…果然沒有你不行啊…


每一天都是煎熬,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回憶…

再這樣我一定會瘋掉的!


現在的我已經不敢再回到家裡了,每分每秒都有跟你在一起的那些回憶,每次脫口而出你的名字,又突然想起你早已離去……


第三視角————————


巧克力失神的走在街上,因為阿神的死對他的打擊實在太大了


走著走著來到大馬路的交叉路口,他跟著其他人一起穿越馬路,因為走的緩慢而發生意外了。


一輛想闖紅燈的大卡車迎面撞上,巧克力甚至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撞飛了,車子也肇事逃逸,跑走了


一旁的路人報警的報警,搶救的搶救,去追駕駛的也飛快前進,巧克力很快的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搶救,他的家人,朋友們都在等候


「巧克力!嗚~我的兒子!!!」巧克力的馬麻——moco哭的快要發不出聲音,一旁的團團正在安撫馬麻的情緒,同時也在忍住不掉淚。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不只阿神…現在連巧克力…嗚…」阿神跟巧克力共同的死黨——鬼鬼和路也難過的互相依偎著,鬼鬼更是埋在路的懷裡哭泣


巧克力視角——————


我是怎麼了?

只記得那時我要過馬路…然後呢?

咦?馬麻跟團團怎麼哭了!馬麻看起來好難過…可是我明明就在她面前…


還有鬼鬼跟路,他們怎麼都在哭?明明好不容易走出阿神死去的陰影……


等等!!那是…我嗎?


我正在手術房內,身上插滿了各種針管和儀器,原來我出車禍了!


我…現在是…死了嗎?


「巧克力!你怎麼在這?!」這熟悉的聲音…是阿神!我驚訝的回過頭去,看見阿神插著腰有點生氣的看著我


「不是說好要連著我的份一起活著嗎?」阿神伸手狠狠的捏著我的臉

「我…我是無辜的啦!被闖紅燈的卡車撞到的!」雖然被捏臉很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開心,可能是又見到阿神了吧!


「好吧~那!你選擇跟我走還是留下來!」阿神伸出一隻手讓我選擇,我毫不猶豫的握住他的手,真的不想在分開了


「好吧!我們這樣就永遠不會分開了喔!」

「嗯!」










《遊戲結束,恭喜兩位獲得真結局——前緣再續,本次虛擬實境遊在此恭喜兩位同時通關,祝您玩的愉快》


「好好玩喔!阿神~結果我最後還是去陪你了嘛!感動嗎?」巧克力一出體驗機艙就趕緊找阿神聊遊玩結果


「是啊~」

「阿神~你怎麼了?」巧克力發現阿神嚴重恍神中,他趴在阿神肩上撒嬌著

「巧巧~如果我真的比你早走,你會來陪我嗎?」阿神心裡開始亂想,如果他說不的話,我會難過,但如果他說要的話…啊啊啊啊啊~超尷尬的!!


「不會!」

「是…是嗎?」有點小失望啊~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也不會嫌你煩,更不會不理你啊~」巧克力輕柔的吻住阿神,他發誓絕不會放著他不管,直到永遠


「好閃喔!路~我的眼睛要壞了!」

「呵呵呵~」


由於煞風景二人組的出現,巧神迅速分離並紅著臉不敢面對任何人


「好了啦!你們兩個!接下來換你們了」阿神推著兩人進入遊戲艙


接下來,會是什麼故事呢?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