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

這裡是阿嘉~
深坑:第五、食物語、絕望監牢
日常咕咕系的鴿子文手(○゚ε゚○)
十分雜食,所謂“雷點”都是被ky黨逼出來的

傭兵——奈布•薩貝達的過去



從當兵以來,陪伴我的始終只有一起同甘共苦的夥伴們和把夥伴們從我身邊奪走的殘酷戰爭。

我們廓爾喀族人所組的傭兵團透過尼泊爾政府的介紹來到英國並為他們效忠。但在經歷了不知道多少場的戰役之後,同伴們的心開始動搖了,他們一個一個離開戰場,有人回歸平凡,有人則是繼續以自由僱傭兵的身份繼續征戰沙場。我為他們的離開感到高興,因為這就代表著他們可以遠離戰爭炮火的生活。但我選擇留下來繼續與夥伴們一起努力。


我以為我做的決定是對的……


在某一次的討伐敵軍任務中,我在同伴們的層層掩護下從高樓上一擊槍斃了敵軍首領,然而正如我們想像的失去首領的敵軍們亂了手腳,我們趁機一舉殲滅敵軍,最後敵軍用盡最後的力氣反抗。雖然成功殲滅了他們但我方的同伴們也各個帶著輕重不一的傷勢準備回歸,我背著與我出生入死的夥伴,他受了十分嚴重的傷,現在幾乎是生死不明了。不過我相信英國政府會治好他,因為幫他們解決敵軍的可是我們,他們給的待遇一定會好很多的。後來才知道在真相之前的我是多麼天真。


我真的不敢再相信英國政府,他們給的待遇根本沒有好到哪裡,比起正統英國士兵要差的多,我的同伴接受了最高級的醫療待遇,卻必須接受高額的債務並且必須終身為國家服務。其他同伴們知道他被這樣對待之後紛紛選擇離開英國返回我們的故鄉——尼泊爾。只有我仍然選擇留下來陪我的好友,跟他繼續為英國賣命。然而這可能是命運之神的玩笑吧!之後的那場戰役讓我徹底的後悔現在所做的決定……


才剛打完一場仗,士兵們還未得到充分的休息,資源也還在相當匱乏的狀態下,新的敵軍很快的攻打過來,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在我們族人與英國士兵的合作之下算是勉強把敵軍擋在城門外,但雙方的資源跟人力實在差太多了,可能過不了多久這裡就會被攻陷。正在苦思作戰策略的我無意間聽到熟悉的對話聲,那個聲音熟悉到讓我不停的顫抖著,他們不就是才剛離開英國沒多久的我的同伴嗎?!

聽著他們歡快的討論著下一次進攻是否就能一舉攻下我們的領地時,我感到既憤怒又無奈,對他們輕易的投靠敵軍感到憤怒又對我方可能會被他們一舉攻下感到無奈。這是我第一次產生了想要逃離的想法……

結果就如他們所料,我們的領地被攻下了,還有很多英國當地的士兵們被抓去當成俘虜。


這一次的敗戰讓我思考了很多很久,最終我堅信我跟同伴們在來英國之前所發下的誓言:“廓爾喀的彎刀不該向同胞揮舞。”


所以我離開了,離開那紛亂的戰場,也離開了一生的牽掛。


後來我以自由僱傭兵的身份存活,畢竟除了殺人,我什麼也做不來。

就這樣過了幾年,正當我以為會一直很平凡的走過人生之際,我收到了一封來自歐帝利斯莊園的邀請函。


那個惡名昭彰的莊園,裡頭到底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而我又會遇到什麼可怕的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