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

這裡是阿嘉~
深坑:第五、食物語、絕望監牢
日常咕咕系的鴿子文手(○゚ε゚○)
十分雜食,所謂“雷點”都是被ky黨逼出來的

祝福的救世主與愛之塔

這篇花了很多時間呢!

搭配同名歌曲會更感人喔!

————————————————————————


這個世界因為自私的人們已瀕臨滅亡……


在一個寧靜的小村莊中,神的旨意降臨到被大家深深信賴的馬戲團小丑的手上,那是一封帶著花邊的信件,信上說身為救世主的自己需要帶領9個同伴前往封印著神之力量的愛之塔解開封印。


他看著受人尊敬的老父親里奧、自由而開朗的女巫伊德海拉、雙胞胎兄弟范無咎與謝必安、來自日本的舞者紅蝶美智子、心善手巧的裁縫師瓦爾萊塔、沉默寡言卻十分值得信賴的護林人班恩、跟自己感情較好的貴族約瑟夫和髮小傑克。問他們願不願意跟自己去尋找那拯救世界末日的奇蹟力量,他們沒有一個人持反對意見。


他們一路上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最終來到了愛之塔的所在地。


「看來,這裡就是愛之塔了」傑克仰頭看著宏偉壯觀的的愛之塔,一路上的辛勞在瞬間消失無蹤。


「喔!我早已等不及了!趕快去看看吧!」熱情活潑的伊德海拉早已按耐不住冒險的心,催促著大家。


「既然都到了!我們就快走吧!」裘克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指引這大家登上愛之塔。


他們到達第一個祝福——繁華的波濤


剛剛想伸手觸碰祝福的裘克被另一隻纖細的手給擋住,伊德海拉露出猙獰的笑容看著他。


「說好的有福同享啊!哈哈哈哈哈~」

她大笑著進入房間霸佔了第一個祝福,裘克愣在一旁,眼睜睜的看著祝福被自己信賴的人搶去。


他身後的同伴也反目成仇,狠瞪著對方。


「怯!居然被搶先了!」


「那個女人真不要臉!」


裘克心涼了一半,原來這就是他們的真面目嗎?


互相扶持的同伴們……早已不復存在。


第二個祝福——火焰的盛宴


裘克想搶在其他人前進入房間,可是卻被一把大刀攔住


「閃開!這是屬於我的!」原本温暖的老父親里奧,現在卻十分用冰冷的眼神瞪視著裘克,在確定裘克無法進入房間後收起大刀自己進入房間接受了祝福。


第三個祝福——恩惠的陽光


謝必安興奮的甩開范無咎的手,用比裘克還快的速度進入房間。


「咎弟!這次我先走一步了!」他露出得意的笑容看著大家,裘克只能無力的看著石門緩緩關閉。


第四個祝福——安息的黑暗


范無咎帶著滿滿的不甘心和憤怒衝進房間,留下大家在外頭。


「必安哥!你等我!」他像是抱著必死的覺悟一般,看著裘克和緩緩關閉的石門。


第五個祝福——搖蕩的大地


正當裘克意識到祝福快要被搶光時已經來不及了,一向温和的班恩早已進入房間露出愉悅的神情。


「大地就由我來獲得吧!」他滿意的接受了祝福看著石門緩緩關上。


裘克呆楞著看著同伴們一個接著一個把祝福搶去。


明明他才是救世主!


這些祝福本應屬於他的!


獨佔是不被允許的!


第六個祝福——雷鳴的伴奏


裘克想要比誰都快的衝進房間裡,可是卻被瓦爾萊塔丟下的布料給絆倒,最終他還是眼睜睜的看著她進入了房間。


「瓦爾最愛唱歌了!所以這裡是屬於瓦爾的!裘克不准搶!」她生氣的看著石門緩緩緊閉,讓裘克的眼神又暗了幾分。


第七個祝福——風的圓舞曲


美智子一邊跳著舞一邊進入房間接受祝福,丟下剩下的三人,正歡快的舞動著。


「這裡……就由妾身來接受吧!」


約瑟夫和傑克緊緊的握住裘克的雙手,希望能給崩潰的他一些慰藉。


第八個房間——白銀的庭園


剛到達祝福,約瑟夫就甩開裘克和傑克的手向祝福跑去,欣喜的淚水還沒落下就已經結成冰。


「約瑟夫!」


「這個是屬於我的啦!」


傑克向約瑟夫伸出手,卻被狠狠回絕。


兩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祝福被奪取。


「別灰心裘克,你還有最後一個祝福呢!」傑克緊緊牽著他的手,往最後一個祝福走去。


最後一個祝福——岩漿的胎動


傑克欺騙了裘克,他搶先一步觸碰到祝福,看著心灰意冷的裘克,露出了挑釁的笑容。


「哈哈哈哈!抱歉了裘克!這還是不能讓給你啊!」


所有祝福都被奪走的救世主無力的跪了下來,沒想到慾望真的能改變一切,讓他最信賴的人們一一背叛了自己。


失去所有祝福的救世主心灰意冷的踏上了前往祭台的步伐,原以為會什麼都沒有。但他卻看到了——光。


祭台上的石板寫著【救世主所要承擔的“贖罪”與“祭品”一同將“絕望”的力量開啟】


現在他終於明白了,所謂的祝福其實就是贖罪,他最信賴的人們替他扛下了所有本是該由他來承擔的罪。


一道光形成了一片屏幕,上頭是他的夥伴們替他受的罪……


在不見天日的海底,伊德海拉露出安詳的微笑輕喚著。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對不起,裘克」


里奧的身體不斷竄出火花,隨著火越來越大他就這樣被燒成灰,死前對裘克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裘克,好好活著」


艷陽的曝曬之下,謝必安體力不支的暈倒在地上,身體多處曬傷以及脫水,儘管如此他還是沒有一句怨言。


「一定要活下去啊!裘克」


一片漆黑當中,無咎一直喊著他哥哥的名並且瘋狂的拿頭嗑地面,嗑的滿臉鮮血還不停止,最後他對著裘克露出溫柔的笑容後倒下並且再也沒有起來。


「裘克……對不起……」


一陣劇烈的地震讓地面裂出大縫,站在上面的班恩直直落下,隨後裂縫開始聚合班恩就這樣被活埋了。在墜落的瞬間他對著裘克微笑的說著。


「我們下輩子再見了。裘克」


一個空曠的平野上,瓦爾萊塔正在大喊著說出自己最後想說的話,之後就被一陣比一陣更大的雷電給電死了。


「裘克!下輩子還要繼續跟我做朋友喔!!」


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美麗的舞者正在隨風舞動,風越來越強並形成了風刃在美智子的肆意撕裂著,她一直到被風撕裂而死都沒有露出一絲痛苦反而還掛著微笑。


「裘克桑,下輩子妾身一定會再向你道歉的 !」


寒冷的暴風雪中約瑟夫瑟縮著身子試圖取暖,卻沒有半點作用。即使他的身體已經被冰的僵硬,臉部更是結了冰霜,還是露出一抹溫暖的微笑隨後活活被凍死。


「抱歉……裘克……」


滾燙的岩漿從火山口噴發,在火上上的傑克沒能說幾句話就被岩漿侵蝕全身。


「讓我們一起互相扶持著走下去吧!」


裘克笑了,悽慘的笑著。眼淚不斷從他眼眶中冒出來,他崩潰的大叫著夥伴們的名字,他不應該懷疑他們、更不應該對他們感到心寒……


祭壇的中間冒出一團溫暖的火燄在等著他前來接受,裘克恍恍惚惚的往祭壇中心走去,眼神空洞無神的抬起拿著聖杯的手準備迎接火焰。這時,溫暖的火焰映照著為他犧牲的夥伴們。


他們對他伸手,露出溫暖的笑容,彷彿是在鼓勵他,耳邊還傳來他們輕聲的耳語。


“我們要……互相扶持著走下去喔!”


裘克揚起一抹悲傷的笑容,用絕望的力量為這個世界帶來重生。


……


「好了!故事說完啦!」一位紅髮男子被一群孩子們圍繞著,他說了一篇好長的故事讓他們聽的入神。


「裘克!最後那位救世主死掉了嗎?」一位黃髮女孩舉起手發問,那樣子實在是很可愛。


「並沒有喔!因為他的同伴們都保護著他啊!特蕾西」紅髮男子笑了笑,伸手摸她的頭


「最後救世主很孤單嗎?」坐在最前頭、帶著兜帽的孩子認真的看著男子,讓男子不禁莞爾一笑。


「呵~不會的,救世主現在一定很幸福」


“因為他找到了同伴們的轉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