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

這裡是阿嘉~
深坑:第五、食物語、絕望監牢
日常咕咕系的鴿子文手(○゚ε゚○)
十分雜食,所謂“雷點”都是被ky黨逼出來的

前世今生(杰傭篇

因為時間剩下不多了,奈布很難得的乖乖窩在傑克的懷裡輕輕的磨蹭著

兩人沒有多說話,只是靠著彼此,任由生命一點一點消逝

「傑克…真希望我們下輩子能比現在幸福…」奈布虛弱的伸手碰觸傑克的臉,但還沒接觸到就停止了生命,上升到一半的手也隨之墜落,傑克緊緊抱住心上人,現在的他已經虛弱到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在心裡默默祈禱,然後停止呼吸。

——————轉世後————————

奈布•薩貝達作為一名小企業家的兒子,現在遇到了非常嚴重的問題……

有一個大企業的總裁看上他了,而且是男的!!

「我才不要!!誰要跟一個沒見過的男人結婚啊?!」他憤怒的瞪著把自己賣掉的父母,看著他們無良的笑就覺得氣!

「唉呀~小奈布!不是叫你馬上嫁啊!明天要去相親的~」奈布媽一臉戲謔的看著自家兒子,嘴角還帶著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

「啊!對了!你睡前要喝的蜂蜜牛奶~」奈布媽指向一旁的杯子,讓奈布趕緊喝完。

他不知道的是,牛奶早就被下了安眠藥,還是特級加強版的那種。

奈布隔天一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在一家很豪華的空間內,桌上留著父母給自己的手信
—————————————————————————

親愛的~

你一定會滿意這位傑克先生的♡(∩o∩)♡
他很溫柔,不會弄痛你的
祝你們夜晚愉快♡♡♡

愛你的母親上(๑و•̀ω•́)و

—————————————————————————
母~親~!!!!!

回去一定不饒她!打賭父親一定有幫忙!!

「親愛的小先生~還記得我嗎?」這時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從背後竄進奈布耳裡,他顫抖的回過頭,看到人的一瞬間,以前的記憶一瞬間回來了。

「傑克…真的是你…」奈布控制不住眼淚滴落,衝過去就是緊緊抱著

「是我,小先生」

「好想你…真的好想 …」

「我也很想你~別哭了,我的小奈布」傑克溫柔的擦去奈布的淚水,指尖輕輕磨蹭著他易碎的臉龐。

「所以~小先生願意嫁給我嗎?」傑克單膝下跪,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等待奈布的回應

「願意!我當然願意!」奈布直接撲倒剛要站起來的傑克,他們在柔軟的地毯上恣意玩鬧。

————————小後續—————————————

奈布媽:唉呀~沒想到我家兒砸是顏控呢!這就答應啦!(姨母式微笑

奈布:(氣的無•法克•說

傑克/奈布爸:……(無奈

评论

热度(4)